-翻译官A-

仅作为个人兴趣汉化存放地
-❗️所有翻译不允许二改私自搬运商用❗️
微博:-翻译官A-

DEADLOCK系列

 

作者:英田サキ

 

评分:4.4分

 


 

因为是系列作品,质量参差不齐吧。

 

设定是我非常喜欢的类型,涉及犯罪卧底恐怖组织。

 

前三本主线,个人觉得第三本最好看,反派的背景揭晓之后再看到他死我都掉眼泪了(虽然他的行为不值得一分钱同情),第一本对主人公ユウト的塑造实在有点迷,怎么看也不像一个经验丰富的缉毒搜查员(不过后期对ユウト的人格魅力和性格方面的塑造还不错),另一个主角ディック无论武力值还是人格魅力都超棒,元特警战士,后期在各个番外里真的是可爱到爆炸,大概是我最喜欢的攻之一了。

 

SIMPLEX是讲述了ユウト曾经的追求者现在是ユウト和ディック的朋友ロブ的故事,这一本故事说实话是全系列里我觉得写的最一般的,整个案子过程太儿戏了,但是。架不住ヨシュア太可爱了。看在ヨシュア那么可爱的份儿上也要看完。

 

PROMISING和OUTLIVE两本重心分别放在了上面两对身上,讲述的故事是差不多时间线上的。故事都挺不错的,可以看到ディック作为前战士的帅气身姿和被迫开始出演电影的ヨシュア的成长。(ヨシュア太可爱了,每次看都有一种在看着自己儿子成长的感觉233333)

 

STAY和AWAY两本是番外合集,补充糖份非常合适~

 

HARDTIME是讲述了ロブ曾经的大学同学现在的人气作家ルイス和ユウト是同事LA市警察局刑警ダグ的故事,这一本故事真的还不错,虽然中途我猜到了凶手是谁,但是最后还是同情了一下凶手吧,对人物内心的挖掘还是很不错的。但是这一对不是特别戳我。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