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官A-

仅作为个人兴趣汉化存放地
-❗️所有翻译不允许二改私自搬运商用❗️
微博:-翻译官A-

美丽的他(十九)【完结】

公开部分自证。别再盗我的翻译了…累了。


自翻译,仅供学习交流,禁止任何形式的二改及转载,严禁商用

喜欢作品,请购买正版支持原作者凪良ゆう老师。


=====================================

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什么人整个儿圈在怀中。当反应过来那是平良的手臂时,昨天晚上的记忆随之涌了上来,脑子里都是yinmi的画面。清居羞耻得全身僵直,平良感觉到他的动静问道。

“……清居,醒了吗?”

平良也已经醒了,清居动了动身子从平良的手臂间露出脑袋来。

“早,早上好”

平良脸上露出笨拙的笑容。

“……哦”

清居也回以僵硬的笑容。尴尬得脸颊微微抽搐。

两人都不说话,清晨明亮的室内充满了沉默。

“……你是不是,在生气?”

平良问道。

“为什么我要生气啊”

“我就这么觉得”

“觉得?”

“是不是我昨天太缠着你做了所以惹你生气了”

闻言,昨晚自己的痴态全都重现在脑子里,清居一下子脸红到耳朵根。

“对不起。因为清居实在太可爱了,所以我忍不住就”

“你再说下去我真要生气了”

清居为了掩饰自己的害羞瞪了一眼平良,平良眼角渐渐染上朱红色。

“……怎么办,我好想死啊”

“哈?”

“清居实在太可爱了,我好想死”

“不要说我可爱”

清居红着脸在被单里踹了平良一脚。

“我可以亲你吗?”

平良慢慢地将脸凑近,清居拒绝着背过身去。于是平良从后面抱住清居。亲吻在他的脖颈上。清居身子随之颤抖。不过因为看不见平良的脸所以他还能忍住。

“……如果这是在做梦怎么办”

“昨天你也说了一样的话”

“因为我真的不敢相信。感觉要死了一样”

“哪能那么轻易死啊”

“就是幸福的要死啊。不过,也是。我还不想死。好不容易和清居在一起了我不想死”

“到底哪样啊”

“……就是我非常非常喜欢清居的意思”

好像无法消化这样的幸福,平良慢慢地呼气吸气。因为他的唇贴着清居的脖子,让他脖子上痒痒的。就算清居动动身子平良也完全不肯放开他,清居就这样被平良搂在怀里打量着房间。

虽然他出入这个家已经很多次了,可进平良的房间还是第一次。清居在的时候平良总是待在下面的客厅,清居大多数时候也是用一楼的客房。

房间就随它的主人一样的土。床的对面是毫无特色的书架和收纳箱。书架是木纹的收纳箱却是白色的。顺便一提,床是黑色管制的,毫无统一感可言。不过书桌上装饰的玻璃存钱罐却非常有品位。

“那是化学课用的东西吗”

清居随口问道。底部浑圆的烧瓶形状,不知道到底是怎么站立住的。上课使用的烧瓶有支撑它的支架。

“那是我祖父的遗物,因为很好看所以我拿来用了”

“把遗物当存钱罐吗”

“那不是存钱罐,是我的宝箱”

“你的宝物就是零钱?”

果然是个奇怪的家伙,就在清居这么想着的时候——。

“嗯,因为那是从清居那里得到的东西”

“哈?”

“高中清居让我去买东西的时候啊。那个时候清居给我的零钱我一直存着。因为是清居经手的东西,不能和别的混在一起”

“…………”

怎么办。太恶心了。

“为什么我会喜欢上你这样的家伙啊”

“诶,你已经讨厌我了吗?”

平良焦急地问道。啊,烦人。

但是另人困扰的是,就算觉得恶心,自己也没有一点讨厌平良。为自己而做这些恶心事情的男人实在可爱。可爱却也恶心。这个死循环以后也会一直困扰着自己吧。身后的平良说着:“我不会再存了”

清居带着复杂而又甜蜜的心情听着他恶心的傻话。

 

End


评论(169)

热度(4557)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