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官A-

仅作为个人兴趣汉化存放地
-❗️所有翻译不允许二改私自搬运商用❗️
微博:-翻译官A-

「愛しのニコール」

 

作者:凪良ゆう

 

评分:4.2分

 


 


 

这本的精髓我觉得都在前半部分。

 

出身在乡下的niko,因为察觉到自己是gay而陷入烦恼。越是淳朴的乡下越是容不下异物。不小心还是被发现性向的niko成了被同学欺凌被邻里当成怪物的存在。

 

年幼的niko在一个夜晚下定决心抱着腌咸菜的石头去学校的泳池准备自杀,确遇到了因为父母准备离异而暂时来到乡下的荣。

 

荣对niko说:有自杀的勇气不如拼命逗别人笑,能逗别人笑的人是最强大的。

 

这一夜之后荣被父母接走了,而niko为了生存下去,开始扮演起了娘娘腔nikoru。

 


 

因为扮演nikoru渐渐成为学校人气王的niko又一次遇到了荣。荣因为父母正式离异转校到了这个小小的乡下高中。再一次遇到niko的荣对于niko扮演的娘娘腔感到很震惊。不过通过私下的交流他才知道这是niko为了在这个小小的乡下生存下去的手段。

 

暗恋着荣的niko,突然有一天荣找niko商量事情,原来自从转校之后荣意识到他一直在意着以前学校的一个男生·远藤。被迫倾听荣的恋爱故事。

 

在荣的生日那天用打工存的钱给荣买的生日礼物,却和远藤选的礼物一模一样,没能送出去。

 

毕业那天准备跟荣告白,然后彻底告别这段暗恋,却被荣抢先告诉他,荣和远藤已经开始交往了。

 


 

到东京工作的niko渐渐开始和在东京上大学的荣拉开距离,但因为一些机缘巧合,两个人又开始联系…

 


 

荣是个超正能量的人

 

在同学们开玩笑说niko毕业后适合去伪娘酒吧工作,这是niko的天职的时候,荣说:那陪酒对大家来说都是天职吧。喜欢男孩子的女孩子适合去做陪酒女,喜欢女孩子的男孩子适合去做牛郎,真是天职呢。【怼的太解气了】

 

niko毕业那段描写太棒了。

 

看着同学们,niko摘下头上的蝴蝶结,不再捏着嗓子,而且用自己原本的声音说:谢谢你们一直和nikoru做朋友。【哭】

 


 

总之是值得一读的一本

评论(3)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